线上项目
152020

2020.02.25

媒体垂询

胡健楠

+86 185 1062 2663

hujiannan@kwmartcenter.com

本来我们设想的是在疫情期间做一个临时而即兴的项目,不是展览不求名作,只是打捞巨浪滔天的疫情中普通人的潜意识碎片,用大家最常用的微信视频录制的15秒极限作为题目。

但目前看来,第一,线下实体项目的开展时机还未成熟;第二,疫情不仅在其他国家更加汹涌,它在我们的潜意识和各类日常行为中也还将存在很长一段时间。巨浪化为暗流涌动,这个打捞行为或许还有它更细腻、更准确也更撼人的意义。所以我们决定将它自然延续进这一年的计划中去。它的要求仍然像我们第一期发出的一样:

 

1. 它有15秒长(微信视频输出的最大长度),时间长度请严格遵守;
2. 这些视频每周一次将会在金杜艺术中心所有平台上播放;
3. 参与者要用自己的声音说一句自疫情爆发来最想说的话。非常日常的,或者高度哲学的;自己发明的或者引经据典的,积极幽默的,或者批判讽刺的都可以;
4. 视频输出简洁直白。参与者不需要将其复杂化,而是最直觉和基本的身心反应;
5. 参与者要把自己的身影或声音放在这15秒钟里。
6. 参与者不需要将其复杂化,而是最直觉和基本的身心反应,日常就是深度,15秒的你就是时间的春天。
7. 它不是一件正式的艺术作品,我们的目的也不是做一个艺术展览,而是为这个特殊的时期寻找世界和人之间的连接点。

 

金杜艺术中心(KWM artcenter)

金杜艺术中心于2016年10月20日正式开幕,位于北京CBD区环球金融中心。艺术中心由金杜律师事务所支持创立。中心包括展览展示空间和教育教学空间, 将用于呈现专业的当代艺术展览,协助金杜基金收藏国内外的优秀当代艺术家作品。同时开展与时尚,设计,建筑的跨界合作,以及一系列多角度的艺术教育活动和课程,培养艺术爱好者,拓展高品质审美和趣味的国民影响力。通过在金杜全球多个事务所的展示活动,以及与国际艺术机构的互动,增强中国艺术的国际影响,成为中国当代文化的有力传播者。

展出作品

请扫描二维码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或者在微信中搜索我们的公众号名称:KWM艺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