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家电影系列放映3

艺术家:菲比·博斯韦尔、Atefa Hesari
2019.06.25 – 2019.08.27

媒体垂询

胡健楠

+86 185 1062 2663

hujiannan@kwmartcenter.com

金杜艺术中心十分荣幸地宣布将于2019年6月25日至8月27日呈现与伦敦白教堂美术馆第三次合作的国际电影项目。2019年,金杜艺术中心将作为“国际艺术家电影”(AFI)项目的参与机构之一,放映一 系列以“性别”为主题的影像作品。“国际艺术家电影”关注国际重要影像作品,作品由包括金杜艺术中心在内的19家艺术机构作为 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荐选择。每一个机构提名推荐所在地区优秀作品,在这一年中这些作品将会在全球所有合作艺术机构展映。

第三期系列放映的两部影片分别是由英国白教堂美术馆选送的肯尼亚艺术家菲比·博斯韦尔的作品《缄语》(2018),和由阿富汗当代艺术中心选送的阿富汗艺术家Atefa Hesari的《Safed Sar》(2018)。菲比· 博斯韦尔(生于1982年,肯尼亚)在作品《缄语》(2018年)中将手工绘图与数字化技术结合在一起。诗人奥瑞德·洛德和肯尼亚活动人士Wambui Mwangi以及其他女性声音层层叠加覆盖在那些有争议的女性身体图像上。

Atefa Hesari的电影“Safed Sar”(2019) 编织了儿童世界的心理图 志,并观察了它在日常生活中的转换。火山即将爆发,生命韵律跳 跃,新的时间奔流而去。女人和她们的世界,她们的处境和对社会忧虑的反应是其灵感的源泉。影片中的所有表演者都是在其家乡阿 富汗Chehel Dukhtaran的当地女孩。

特别鸣谢: KEF提供独家音响设备赞助

 

关于艺术家

 

菲比·博斯韦尔(生于1982年,肯尼亚)出生于内罗毕,母亲是基库尤人,父亲是英籍肯尼亚人,在阿拉伯湾长大,现在生活工作于伦敦,她把作品固定在一种不安的海外意识状态。博斯韦尔曾就读于斯莱德艺术学院和中央圣马丁学院。她目前是位于罗马的英国学校布里奇特·莱利绘画研究员和代表纽约Sapar画廊成为福特基金会研究员。她的作品被广泛展出,合作展出的画廊包括:Kristin Hjellegjerde画廊、 Carroll / Fletcher画廊和Tiwani Contemporary画廊;Art15艺术博览会、1:15和芝加哥博览会;另外作品也曾在圣丹斯电影节、伦敦电影节、洛杉矶电影节、黑星电影节、Underwire电影节、英国动画奖和CinemAfrica电影节等放映。她参加了2015年哥德堡国际当代艺术双年展、2016年在日内瓦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的动态影像双年展,并在2017年获得未来一代艺术奖特别奖项,因此也在第57届威尼斯双年展上展出作品。

 

Atefa Hesari 1995年1月14日出生于伊朗德黑兰。2006年,她回到了家乡阿富汗并完成了高中学业。在她的童年时代,她不顾一切地创作艺术作品。例如,她曾经与自己的玩具一起玩角色扮演游戏,之后她发现自己可以用艺术来表达自己。最终在2018年她成功通过Kankore考试并选择艺术作为她的职业生涯,开始以学术的方式学习。2018年她开始活跃于艺术活动,扮演一系列戏剧角色,例如改编自莫里哀《司卡班的诡计》的戏剧“Scheems of Qaseem”和改编自安托万·德·圣修伯《小王子》的戏剧“我最喜欢的星球在哪里”。2019年她开始在当代艺术工作室工作并开始学习当代艺术的知识,创作了自己第一个系列作品“Safed Sar”。

 

金杜艺术中心(KWM artcenter)

金杜艺术中心于2016年10月20日正式开幕,位于北京CBD区环球金融中心。艺术中心由金杜律师事务所支持创立。中心包括展览展示空间和教育教学空间, 将用于呈现专业的当代艺术展览,协助金杜基金收藏国内外的优秀当代艺术家作品。同时开展与时尚,设计,建筑的跨界合作,以及一系列多角度的艺术教育活动和课程,培养艺术爱好者,拓展高品质审美和趣味的国民影响力。通过在金杜全球多个事务所的展示活动,以及与国际艺术机构的互动,增强中国艺术的国际影响,成为中国当代文化的有力传播者。

展出作品

请扫描二维码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或者在微信中搜索我们的公众号名称:KWM艺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