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蕾切尔梦幻世界的杯子蛋糕

活动信息

时间:2019.1.13 周日(Sun) 14:00 – 16:00
地点:金杜艺术中心
费用:150元/单人或家庭
(包含1份材料费,家庭仅限一位大人和一名儿童)
报名方式:请发送邮件至info@kwmartcenter.com进行预约
注意事项:人数限制15人,现场需要签到,请提前30分钟入场

 

工作坊流程

1、蕾切尔·麦克莱恩”展览导览
2、烘焙老师亲自演示教学制作Cupcake过程
3、体验用艺术家作品元素在Cupcake绘制糖霜
4、自由参观展览

 

工作坊介绍

金杜艺术中心联合酥趣生活教室共同呈现可以吃的艺术,活动将邀请酥趣生活教室的烘焙老师,带领你探索用“蕾切尔·麦克莱恩”作品的元素在杯子蛋糕上创作,以全新的角度感知艺术。烘焙工作坊场所设定在艺术家的独特的影像装置中,在体验烘焙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蕾切尔的梦幻艺术世界。
在体验烘焙之后,大家可以自由参观家蕾切尔·麦克莱恩在中国的首展。这次展览展出两部电影装置作品,一组6件数码印刷织物作品和一件来自扎布卢多维奇收藏(Zabludowicz Collection) 最新委托制作的VR (虚拟现实)作品。她的作品中经常出现社交媒体、广告、儿童电视节目和童话故事,突出了身份、性别、消费主义以及我们对技术的依赖等关键主题。此外我们还准备了温馨的茶点,希望大家在艺术家提供的一个糖果色“超真实”的世界中,展开一段诱人愉悦烘焙旅程。

 

合作方介绍

“酥趣生活”(SUKITCHEN Life)自2016年创立于北京,现已拥有3家生活教室。一直致力于美食文化的专业教育与精品传播。主要有体验课、会员课、专项课、特别课四种课程,并且为企业提供团建的定制服务。

请扫描二维码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或者在微信中搜索我们的公众号名称:KWM艺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