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南宋王朝——杭州艺术集体的故事

活动信息

日期:2018.9.2(周日 Sun.) 16:30 – 17:30
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3号馆VIP室
报名方式:请发送邮件至info@kwmartcenter.com报名,我们将从报名的人中抽取5个名额免费参加本次论坛
注意事项:参加论坛需购买北京当代·艺术展门票,活动期间请保持手机静音。

 

论坛简介

南宋是历史上杭州的文化高峰。南宋之后的杭州发生了什么?艺术家们作为文化的创造者之一对于今天的,也就是南宋之后与我们每个人发生联系的杭州如何看待,如何回应,又如何生活于斯?……

有一个年轻而强劲的声音一直试图回应这些问题,那就是驻扎在杭州的“马丁·戈雅生意”:一个另类,自由而又面貌多样的艺术集体和艺术平台。本次讲座请来了“马丁·戈雅生意” 的两个联合创始人:艺术家程然和编剧大绵,和他们的好朋友艺术史家张宇凌。他们三人来跟大家一起讲述一个在后南宋的杭州,一个后现代的艺术集体“马丁·戈雅生意”的故事。

 

论坛嘉宾:

张宇凌(金杜艺术中心艺术总监,艺术史作家)
程然(马丁·戈雅生意联合创始人,艺术家)
大绵(马丁·戈雅生意联合创始人,编剧)

 

合作方:

北京当代·艺术展

北京当代·艺术展把展会的形式作为突破点,致力于中国当代艺术的价值推广,把与中国密切相关的当代艺术画廊作为核心的合作伙伴与命运共同体,旨在打造一个与当下艺术生态及社会各层级密切相关的艺术交易、展示、交流的顶层平台,把已获得文化主体性与价值系统性的当代中国艺术推介给文化市场和社会公众。北京当代·艺术展常设“艺述”“价值”“未来”“活力”“众望”等5个单元。

马丁·戈雅生意

“马丁·戈雅生意”由艺术家程然创办,作为实验艺术的新平台,该空间脱离固有的画廊和美术馆模式,是介于画廊与非营利机构之间的替代空间。“马丁·戈雅生意”将以鲜明的态度,鼓励和支持本土青年艺术家对当代艺术的实践、探索,以开放平等的姿态促进多元艺术生态的形成,同时以前瞻性的方式触探艺术市场与商业模式之间结合的新可能性,并搭建与发展艺术家的自主平台。

空间的未来规划,一方面将由特邀策展人从不同的方向进行研究与尝试,另一方面空间将专注于为具有实验精神的年轻艺术家举办展览。

同时,我们规划了分类单元项目,称为“4S店项目-ServiesProject 4S”,用以展示当代艺术多元化的面貌和气息,其中包括底座Stage,映画Screening,驻留Stay和商店Store四个单元。

请扫描二维码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或者在微信中搜索我们的公众号名称:KWM艺术中心

关闭